2008-12-27 00:00:33㌔貝殼,,

鼻之無敵大點名 ((綜合板

你好 , 歡迎填此問卷 :)

Design by Yin ,,’

問問幾個簡單音樂的問題 :)
不會很多的 :D

請大家傳閱 , 傳給喜愛音樂的各位 :)



----------------------------------------------------


:::: 開場白篇 ::::


01 - 這篇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Ans. 娃鼻

02 - 你到目前最喜歡的歌 ?

Ans. 會呼吸的痛

03 - 你有想當什麼音樂得職業嘛 ?!

Ans. 好像沒有= =

04 - 最喜歡的音樂類型 ?

Ans. 搖滾 感傷

05 - 聽哪些國家的音樂 ? (從多到少)

Ans. 英文 日文 國文 韓文


:::: 喜歡 , 意義篇 ::::

06 -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對你唱哪首歌 ?

Ans. 只要是他唱我都喜歡

07 - 為什麼希望他唱給你聽 ?

Ans. 因為我愛他阿= =

08 - 你想唱哪首歌 給你未來的另一半 ?

Ans. 明天你要嫁給我 xD

09 - 為什麼你想唱這首給他聽 ?

Ans. 因為我要他嫁給我!!?

10 - 曾經讓你聽到哭的歌 ?

Ans. 會呼吸的痛 (是這首..吧 = =)

11 - 你覺得最有意義的一首歌 ? 為什麼 ?

Ans. 好聽的都有意義

12 - 讓你能夠努力往前的打氣歌 ?

Ans. 目前找不到

:::: 喜歡歌手篇 :::: ( 若沒在聽的話 , 就空著吧 ! )

13 - 喜歡的華語歌手 ?

Ans. 楊丞琳

14 - 喜歡的日語歌手 ?

Ans. 幸田來未

15 - 喜歡的西洋歌手 ?

Ans. 瑪丹娜, NEYO ,SIMPLE PLAN,ONEREPUBLIC
16 - 你的音樂偶像 ?

Ans. 聯合公園



--------------------------------------------------- (結束拉 !!)


:::: 我想點 ... !! ::::

1.MEI

2.飄

3. 晴

4. 魚

5.S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在自己的無名或網誌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1 ]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網誌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先來點名 〕〕
        {1} MEI
       {2} 飄
       {3}晴
        {4} 鼻
       {5} 魚
       {6}威
       {7}P
       {8}親
       {9}柚
       {10}疆
       {11}祖

        
【 Part One 】自我瞭解篇 

[ 1 ]你的大名是?
A: 貝小殼

[ 2 ]你的年齡是?
A: 15

[ 3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11/12,很偉大吧 xD

[ 4 ]你的身高?
A: 163

[ 5 ]你的星座?
A: 天蠍哦!

[ 6 ]你的興趣?
A: 唱歌阿xD

[ 7 ]你的個性/脾氣是?
A: 不大好

[ 8]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你去問他們=皿=

[ 9 ]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我是帥哥 拜託 :D

[ 10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再怎麼改都麻是脾氣=ˋ=

[ 11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帥哥一枚 (暗爽ing)


【Part Two 】殺人砍人篇 


[ 1 ]是哪個正咩.帥哥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娃鼻

[ 2 ]這正咩.帥哥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我家親愛的 ((迷: 每個都麻你親愛的= =

[ 3 ]你們認識多久了?
       A: 快五年是吧 ?

[ 4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歐福叩思 ˋˊ

[ 5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好到爆肝 (!!!!!

[ 6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拍v8 =口=

[ 7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非常的罡

[ 8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拍人家的私事給我看= 口=

[ 9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她很貼心 : ) 出去玩還專程跑回來找我 >///<

[10]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你幹麻讓我那麼愛妳ˋˊ((!!!!!


【Part Three 】可愛小朋友篇 


[ 1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柯南 死神 頭文字D 黑傑克xD

[ 2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柯南阿 帥到翻天了

[ 3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因為他帥

[ 4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他在身邊 xD

[ 5 ]你小時後騎過三輪小噗噗嗎?
       A: 應該是有齁 (!

[ 6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有阿有阿xD 你要不要看 ?

[ 7 ]你會用疊字詞嗎?
       A: 當然的阿阿 !

[ 8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有阿 `蠢到翻天了 xD ((但是好可愛   哈

[ 9 ]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 我會打相機= ____ =

[10]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誰小時候知道自己愛不愛拍照xD

[11]反之長大以後呢?
       A: 愛阿 我帥哥不拍可惜 xD


【Part Four 】人物聯想篇 


[ 1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 小丸子

[ 2 ]說到F1 你會想到誰呢?
       A: 熊熊之間想到小胖=......=

[ 3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小威

[ 4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ㄉㄨㄚˇ  ㄇㄡ

[ 5 ]說到貼利康 (藥布) 你會想到誰呢?
       A:  小P (幾乎每天都腰酸背痛哦 xD

[ 6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MEI =ˋ=

[ 7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柚子 :D

[ 8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老婆

[ 9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點點

[10]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 鼻= ˋ=

[11]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晴天天


【Part Five 】戀愛篇 


[ 1 ] 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A: 有阿 `

[ 2 ]叫什麼名字 ?
       A:大豬 大毛 親愛的 老公

[ 3 ]和她交往多久?
       A: 1年多

[ 4 ]和她見過面麻?
       A: 廢話 (!

[ 5 ] 喜歡她哪裡?
       A: 全部

[ 6 ]她漂亮麻? 
       A:水 (!

[ 7 ]她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A:他的體貼 :D

[ 8 ]你愛她多少?
       A: 很多很多

[ 9 ]她曾經送你什麼?
       A:愛阿 (!

[10] 她常和你說什麼?
       A:對不起啦 ! xD 愛生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壹 要乖乖回答,這樣才是乖寶寶。
貳 寫完之後要點人,點完再去他的網誌跟他說他被點了。
參 要摸摸良心誠實回答唷!

第一個願望:考試考的好

第二個願望: 能跟他永遠

第三個願望:一輩子的朋友

※點你的人是:鼻

※你們的關係是:地下情人xD


對他的五個印象

思考方面:有點獨特:D

心情方面:天天都美麗

動作方面:動作誇張但每個姿勢都可愛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從南部跑回來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每句話都是印象深刻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 大笨鼻 ,聰明一點ˋˊ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恨她的地方是: 好天真

現在你最想要她為你做的事:陪你吐心事

她的整體印象:SO NICE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帥哥咩ˋˊ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看順眼就喜歡 xDDDD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做作 下賤 愛說謊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人見人愛的大帥哥 xD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一句話: 我愛你們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01  MEI  
***02  布
***03  點
***04  晴
***05  SM
***06  毛
***07  飄
***08  柚
***09  佑
***10  疆

〔6號在跟誰談戀愛〕跟我啊xD (!!!

〔9號是男是女〕男的:D

〔如果4和10走在一起〕很好阿

〔那麼8和5〕不認識吧= 口=

〔2號在讀什麼〕國中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10點多時

〔8喜歡哪種樂隊}你問她:D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有阿

〔你會不會追3號〕已經追到了^______^

〔那7號呢〕她是我的阿(!!

〔4是單身嗎〕不是不是不是 xDDDDDDDDDDD?!

〔5號的姓氏〕你想幹麻ˋˊ

〔10號的名子﹞小疆屍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她是我寶貝  ,,___她愛我我愛她

〔9號呢〕他是我老弟

〔6號呢〕他是我老公

〔你試過對8號feel嗎〕有阿 ^_____^

〔9號住哪〕我家隔壁在隔壁在隔壁的隔壁 :D

〔4號最喜歡什麼顏色〕 依我看來是黑色˙ ˙ ?

〔2號喜歡7號嗎〕痾....,這個嘛.....?

〔你怎麼認識2號的〕夫妻還需要問怎麼認識的嗎 ? 先上車後認識你想怎樣ˋˊ

〔1號有沒有寵物〕沒 :D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__________-""" 好像,不是 。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你交往嗎〕已經在一起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戀愛問卷
[1.]如果你現在有男女朋友就寫現在的
[2.]如果你現在沒有男女朋友就寫上一個在的
[3.]如果你沒有交過男女朋友就平空想像
01. 你的大名
  貝殼
02. 你戀愛了嗎
  是阿(!
03. 對象是
  佬公 :)
04. 喜歡哪樣子的
  他(她)那樣子的 xD
05. 他異性緣好嗎
  很好呀^___________________-   .......(!)
06. 你會吃他的醋嗎
  會呢
07. 他會吃你的醋嗎
  會呀
08. 他都吃你和誰的醋
  全部都吃阿xD
09. 妳愛他嗎
  當然
10. 他也很愛你嗎
  你問她(他)阿 =ˋ=
11. 他在和你沒交往前是什麼關係
  朋友關係 : )
12. 他比你小還是大
  ...............比我小
13. 你們交往很久了嗎
  不多也不少 :D
14. 很多人知道你們的事嗎
  YES .
15. 想讓大家都知道嗎
  一半一半吧 (!
16. 為什麼想或不想
  你管我ˋˊ 就說一半了(!
17. 他對你好嗎
  不好,>__________<
18. 你對他好嗎
  很好很好:D
19. 他最常和妳
  聊天 玩 。
20. 他最常用的符號
  [`]
21. 你最常和他說
  我愛妳(你)
22. 喜歡他哪裡
  全部都喜歡
23. 最不喜歡他去哪
  他不該去的地方
24. 為什麼不喜歡他去哪
  因為我討厭他去那
25. 你會不讓他去嗎
  看心情 :D
26. 你喜歡他哪裡
  全部阿 = = 你是收音機壞掉嗎 ?
27. 為什麼
  因為我愛她(他
28. 他有什麼特點讓你喜歡
  很多都喜歡   
29. 你覺得他重朋友還是你
  我吧 ? 
30. 和他說一句話
  最愛妳(你)了=] 繼續牽著手一起走
31. 換你點名
[1]MEI
[2]柚
[3]晴
[4]SM
[5]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 你是男生/女生

★ 女

02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

03 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   不懂 (!

04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情人

05 有情敵嗎

★  也許有

06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是阿

07 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 我愛他就不嫌煩

08 初吻幾歲

★  小3

09 地點是在哪裡

★ 學校

10 有Fu嗎

★ 並沒有= ˋ=

11 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 這是廢話 (?)

12 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  踹給她死

13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 加油,祝你好運:D

14 如果喜歡的人主動暗示你會

★ 答應囉!

15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  就他

16 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 就她

17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是,沒錯‵不可否認

18 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  都重要:]

19 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  不可能

20 喜歡談戀愛的Fu

★ 應該是

21 當你墬入愛河你會

★  就墜入了還能怎樣 ?

2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我不吃那一套

23 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  看有沒有斷的徹底

24 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  我會說

25 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 他身上的味道

26 你的感情觀

★ 一但不愛就該放手 不會死命握住不讓你飛。

27 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 水瓶(!

28 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 任君挑選

29 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 我這麼帥你說廢話嗎?

30 談過網戀嗎?

★ 曾經

31 接上題,有結果嗎?

★ 想太多

32 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 我只會抱怨他不在乎我

33 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 我是女生

34 曾經為了情人做最瘋狂的事

★ 是的,曾經

35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摁亨

36 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 到處都是理想的地點

37 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 有阿(!

38 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 都不想

39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多久

★ 這個不重要,相信這次會屢創新高:D

40 覺得看夜景浪漫嗎?

★ 浪漫>///<

41 朋友都說你怎樣?

★ 是HANDSOME BOY

42 今天最開心的事

★ 沒什麼特別開心的

43 覺得甚麼花最美

★ 百合

44 喜歡看電影還是逛街

★ 都喜歡

45 喜歡別人怎樣對你

★ 真誠的對我

46 最懷念的人

★ 我爸

47 最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 深坑老街

48 如果要告白會選在哪裡

★ 淡水xD

49 你覺得今天的心情

★ 普普通通

50 忘了問,大名? 

★  大貝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那恆心毅力的=ˋ=
就跟我拿去寫吧xD
 
保證累翻你 。

上一篇:♥ 過了就過了 。

下一篇:五百大點名

晴天 2008-12-27 17:51:48

吼 爸爸

你點那麼多幹嘛

還有我現在不是單身 是甚麼 = =”


好多阿 我有空馬上寫 > <


快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