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3:41:01㌔貝殼,,

♥ 不用說

過了今天 ,

真的 ` 甚麼都不要再說了 。

 

你的簡訊我看了 ` 看了好多遍好多遍 .

我知道你在懺悔了 ,

也知道你很慚愧 ` (都沒有用心經營它 ˋˊ)

 

But , I Don't Care .

 

要付出是我自己願意的

沒有人逼我 `

要這麼傻也是我自己願意的

沒有人強迫我 = ]

 

我都是心甘情願 ` ~

So ...

你不要再說甚麼不要再給你甚麼之類的話 。

我會生氣 ˋˊ 真的 。

 

 

從好久好久之前

你就答應我不知道千遍萬遍

說 ;  下次我不敢了 。

 

 

ˋˊ結果呢 (?

沒有一次你說的下一次有兌現 。

真的希望

這是最後一次 ..

不要讓我真的狠下心來不理你 ˋˊ

 

到時候 =ˋ= 我的脾氣不是當下的我可以控制的 。

: (

就說了 (!!!!

你要我管你 ` 就要先做好你自己。

 

你都沒做到 , 我哪來的能力去管你 (?

我才沒有幫你包天包海的能力 `=    =  。

 

 

我知道你很愛 ......

但 , 這種習慣真的不是好事 ...

不要到最後 連你都進化成我無法管控的人 : (

到時候 `  我怕我ㄍㄧㄥ不住 ˊˋ ...

 

 

我們之間說好沒有秘密 ` 也沒有隱私

更沒有讓人討厭的謊言 。

 

 

這次過後 `

不要再欺騙我(!!!!!!!!!!!!!!!!

 

你的承諾不要再這麼廉價 ..

不要把事情說的那麼好聽

不要明知道事情會被拆穿還一直要騙我

說會怕我擔心 ` 這是藉口 你懂嗎 (?

你難道是會怕我擔心 而不是我生氣 ?

ˋˊ

 

 

我討厭人家騙我

我才重聲明一次 ..(!!!!!!!!!!!!!!!!!

說過了 `其他人的事情我都可以從別人那邊得知

就只有你發生的事情 ` 要親口對我說

不要讓我知道你隱瞞我或騙我

我跟你說過了 : ) 相信親愛的你懂。

 

不然我怕哪天我自己都不再相信你自己了 (?

ˊ皿ˋ ""

 

重要的是  ,

過了今天 `

甚麼事情都不要再想了

就這樣End  : )   歐給 ? 親愛的。

 

 

別忘了就快一.....了哦=ˇ=

你忘了我就揍死你 ˋ口ˊ 嘎嘎嘎

 

 

(((((((((((((  今天路上說的 ` 你都要給我做到ˋˊ 

上一篇:♥ 那一天

下一篇:♥ 這一年 。

妳說的那個人 2008-11-12 22:50:14

我知道了
我很不遵守我們兩個的承諾
但是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
以後我會主動跟妳說的
過了這一次我想了很多
覺得自己很幼稚
位神要一直玩這些幼稚的東西
從今天開始
我不會在那麼幼稚了
我答應妳
這次我會遵守的。
我愛妳,
不管多久? 我都繪愛妳

版主回應
:)
希望大親愛這次會做到 ...
不要讓我感覺自己很挫敗ˊˋ
明明就是 ...卻....

知道幼稚就好了 :)
下一次就不要在這麼無聊ˋˊ

Me,too
我也很愛你哦 -///-
你懂得你懂得 xD .

(((不要再罵我胖了ˋ口ˊ)))
2008-11-12 23:00:58
鼻 ` 2008-11-11 23:03:16

你寫給誰ㄉ?
= =
情人還是朋友阿 ...
我怎麼老是都看不懂 = =
(誰叫你連朋友都寫ㄉ很曖昧 ˋˊ


最近天氣冷冷歐
要穿多穿衣服呢 !
嗯罵 ` :)

版主回應
嘿嘿`
朋友 ` 情人
傻傻分不清楚=ˇ=


是誰都不重要不是 : )?
對方知道就好哩~~

愛你哦(!

你也是
天氣冷別到處跑了=ˇ=
2008-11-12 22: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