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8:43:17♥ _ 璇妞° ♡

◦ °☺ 最後’給你的 _♥

‥‥[♥`]


這是最後一篇了`
我的心情?
一直很沉重
前幾天?我們結束了,
延長一個多月的感情..


‥‥[♥`]


再前幾天?
我知道你的心情不好
我也沒有多問..
你不愛我了 .. 這就是原因
你不愛我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愛了
你要我看開`不是要我分手後看開
我董你的憔悴`
我愛的 ? 是以前的你
以前那個需要晚安 ˋ 才睡的著的林祈宏
以前那個喜好封神 ` 才開心的林祈宏
以前那個說想我的 ˋ 那個林祈宏

‥‥[♥`]


別讓我一個人撐傘..
現在?那把傘 ? 沒有了..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再淋雨
有人代替我 撐了你一把傘..
每個人都罵我傻呼呼..
我知道我真的很傻.
你聽不出電話裡 ? 我哽咽的聲音
我的心痛 你也不懂
而現在?不能愛了

‥‥[♥`]


祝福?我不會..
因為我不懂的離開我
可以讓你那麼開心
現在的你? 我不能愛 ˋ
我沒資格愛..
現在的林祈宏 ?
是輕易愛上別人的林祈宏
現在的林祈宏?
是投再別人懷抱的林祈宏
現在的林祈宏?
是拋棄理想承諾的林祈宏
我已經不再了..
你可以開心一點了
跟我再一起?
你不快樂
善變的你?善變的心..
從來不懂得
什麼叫做堅持?珍惜..
這樣也好..
我自由了..
放你自由了..*
對不起..
最後一句..

我愛你 `

‥‥[♥`]


我知道回不了過去`
但是我努力做我的未來`
現在的我?
要什麼就有什麼..
那樣不好嘛?
不再為了誰來改變我了
我很好,我很快樂
那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我忘不了你;
但是我知道我過去努力過想忘記
但是也是沒辦法,
現在什麼也都不敢去想
我有我的人生`
你有你的幸福
我不會祝福..
因為會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