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4:32:51♥ _ 璇妞° ♡

◦ °☺ 失戀’要堅強 _♥


‥‥[♥`]



有些失戀的人
都會對自己說?

我沒事..
眼淚阿..
你爭氣點*
別掉下來阿..

我知道阿’心、你再喊痛
對不對?

告訴你ㄡ..
不痛不痛..要堅強*
這沒什麼好哭的
真的!沒什麼好哭的,

其實..
誠實的背後"
藏著什麼?
住著什麼?
幹麻那麼ㄍ一ㄥ勒?

把自己
交給草原的遼闊ˋ
把心打開..



‥‥[♥`]


我悶ˋ
其實..
都很明白,
只是"不曉得
自己再幹麻
只知道
我的眼前,對於未來
我很模糊.也好難看清!

我想ˋ現在..
的我們..
應該會走很久
依照現在這樣..



‥‥[♥`]


習慣了,
你的聲音
你的氣味
你的存在
連思念都變成了習慣..
我不會鬆手*
因為很愛你

就算愛情,
有再多的委屈
就算幸福,
有再多的困境
我會依直愛著你
直到我們停止了呼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