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7:26:19♥ _貝貝〃

〝開心



好開心 噢耶
我可以和我家北鼻去看電影惹
我就說嘛 我要出去誰管得了=___________=
德安德安 電影電影 我來若
就是明天菈,1/01吼嘿!
--------------------------------------------------
唉 今年跨年我竟然是在家度過的
在家看電視喝咖啡應該挺不錯的芭(落寞加寂寞ˊˋ)
聽說很多人要去體育場阿不然就是逢甲、一中...
想當年,我都是去老虎城跨年的
哈哈 那時候好瘋好無厘頭
大家一起放煙火玩真心話大冒險
最後才一起倒數^___________^
現在呢?!!


















煩吶~我好無聊噢(!)---*





















上一篇:〝好想去

下一篇:〝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