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01:35:20阿one

超開心!!!

超開心ㄉ~
但是妳卻害ㄌ我曠ㄌ兩節會死當ㄉ課
傻傻ㄉ就又被妳騙ㄌ

今天ㄉ妳...
決然有些不同...
但是還是補滿ㄌ這些ㄖ子裡我ㄉ寂寞
只要妳輕輕地抱住我...
整個心就又回到妳ㄉ身邊...
越來越愛妳...
這種無法自拔ㄉ感覺從未有過...

有些事情...
我覺得還是放在心裡好...
我不想又像那次那樣ㄌ~
那樣令我太痛苦ㄌ
我無法面對那樣ㄉ傷害

妳來ㄌ~
我真ㄉ很開心!!
只要見到妳...
一切都會美好起來ㄉ
只是......
下次見面是什ㄇ時候ㄋ~
我不知道~
真ㄉ不知道...

我想像以前那樣~
天天都有妳在家等我!
天天都可以一起睡覺!
天天都可以一起洗澡!
天天都可以一起出門!
天天都可以問妳今天想吃什ㄇ!
好想回到從前!
我很想妳!真ㄉ好想妳!
從妳離開我那一刻我便開始想妳...
每一分每一秒...
不管妳什ㄇ時候會回來...
我一定等妳!
我ㄉ心從不會再改變!
只為ㄌ妳....
只因為妳....
我深愛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