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0:06:24你好,我是大頭豬。

♡〞丟臉 = ="

前天 ... 在練習跑步 ..
因為 我悶運動會要到囉 ^^

我跑第三棒 * 真酷 ....

逼 ~~~~~~~~~~~~~~
開始跑囉 * 跟兩葛班級一起跑

看著我悶班的第一棒
跑跑跑 .. 跑第一耶 ^^
到換我接棒時 ..
不知道哪葛白痴 .. 氣死我了 *
明明我悶才是內道的東西
搶什麼內道 ? 看沒有 = =
搶救算了 .. 還一直到退 = =
頭也不看一下前面有沒有人 ..
轉頭過來就跑 哇靠 ..
ㄚ不就還好 我頭沒有靠近你歐 ?
竟然採到我鞋子 ˋˊ
白目诶 ..
想蹲下來穿鞋子 = = 但來不及了 = =
那到棒子 就跑 = =
跑不到三步 .. 鞋子就飛了 ˊˋ
還邊跑邊叫 .. 我的鞋子掉了 ˊˋ
XDDDDDDDDDDDDDDDD ...
怎嚜可以 那嚜好笑 = =
丟臉死了
還想回去撿鞋子 .. 想想 算了 ..
一邊拿者鞋子 一邊拿著棒子 ..
降不太好 .. 要用哪手拿鞋子 哪手拿棒子 = = ?
接棒的人誤會了怎麼辦 = = ?
就這樣 ..
一隻腳穿著鞋子 一隻腳穿葛襪子 .. 就跑囉 ..
XDDD 挺認真的說 *

咍 .. 整葛就是 丟臉死了 = ="
老師還很好笑 //
把我鞋子撿回去 還說 ..
诶 * 這是誰的鞋子 ? 打電話叫他來領 = =

哇靠靠靠 = =
很烙要不要 ?

還是卸卸你啦 ^^

上一篇:♡〞白目 *

下一篇:♡〞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