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0:47:04ˇ饅頭 σ ,,

* ,, 同學會,安平樂 - ◈

一大早,起床啦
同學會,很期待
就是今天 ˇ
愛死 *

雖然到的人 不多
不過,該道的 都有到
ㄚ祖 ,,, 你沒來ˊˇˋ

大家似乎都沒變
一樣很瘋 !!

待了好久 ˇ
吃了午餐 ˇ
聊了些天 ˇ
Fu很不一樣
三八軍團 快翻了三皇三家

4個小時 結束了 同學會 。



之後 ~
跑去找 宗廷妞
哈哈哈 ˇ 他堅持他是妞 ,,
(( 居然有男生不堅持他是型男
   硬要堅持他是妞

我們 去了海邊 ˇ
10個人 ˇ 就這樣拼到安平去
我快蒸發了 太陽好大
海邊都不涼 ˊˇˋ

到了3、4點太陽公公才回去休息
終於,有涼快了一點
裙子裙子 飄ㄚ飄
早知道要來海邊就不穿裙子了
害我都不能玩水水 >"<

安平假日好多人 ˇ
汽車機車 人來人往
樂鬧、樂鬧
不過 , 俺變黑人了啦 !!!!

有股衝動 ˇ
我想放氣球 ˇ
>____<

笨裴 ,
你是不是快被我搞瘋了阿 ?!
哈哈 ˇ
誰叫你堅持要載我 ˇ
所以就,大亂特亂 ˇ
整台車都是我的 ,,

摁,好愛三菱
_ _ _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