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0:55:28ˇ饅頭 σ ,,

* ,, YOYO點點名 - ◈

萬人點名規則:
   被點名的朋友甘願點把所有的問題都回答完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請留下名字 或 綽號
例: 兔猴問: 你今天吃飯了嗎?
   回答完問題的人 點4個人回答問題
違規者會某個東西爛掉
   目標:二十億人

使用方法:
兔猴問: 你今天吃飯了嗎?

A:關你屁事??
-----------------------------------
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笨蛋裴,,生日帶我去海邊放氣球 * 超美麗 ( ! )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每一件事 ,, 都很難忘阿 *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咱們好像不只是朋友了 >/////<
  
當一個美女跟一個阿婆掉下水了你會救哪個?

A: 等我學會了游泳再說芭 *

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是北鼻 *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透明人 ?! 蜘蛛人好不好 ?!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當然是 ..... 吵醒他 ( ! ! ! ! )

你是倒扁還是挺扁?

A: 我中立 * 老師說不能參予政治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糗 ?!! 都很糗怎麼辦 ..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吃、喝、拉、撒、睡

你肚子餓不餓阿?坐下來吃點東西阿?

A: 我剛吃飽 ˊˇˋ

阿梅問:你是宅男嗎?

A: 俺是個女生 *

咕溜問:你喜歡翹臀辣妹嗎?杜欣芳介紹給你好不好?超翹臀的!

A: WHO ?!

維尼問:如果杜x芳他家人拿著刀 + 一千萬現金逼你們結婚 你答應嗎!?

A: OK 阿 " 先結婚後離婚

阿貓問:如果全世界只剩你跟你最愛ㄉ女人你想做什ㄇ

A: 我不是 GL * 跟女人有什抹用押 >"""<

初初問:如果有個帥哥( 正咩 )在誘惑你( 妳 ) , 你會怎樣 ? ?

A: 誘惑回去ㄚ " .... 看誰厲害囉 ( ! ) 哈

饅頭問:標題取的好不好 ?! 我的YoYo點點名 * (饅頭創的唷)




點點名 ,,

娃 *
小涵 *
呆慈 *
腦殘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