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2:12:45ˇ饅頭 σ ,,

* ,, 假讀書,真遊玩 - ◈

6/24日這天,,
和紅豆、慈北鼻、上帝約好出門寫報告
順便讀讀及將來臨的期末考

一大早,
就跟紅豆先跑去中正晃了一大圈
等著大家約好的時間
終於  快到了 ,,

我家慈北鼻又給我睡過頭了
真是該打 ˋˊ |||
上帝說 ˇ 她快到了
結果,我和紅豆吃了一半的中餐
上帝才到 , 經過了20分鐘
原來 這就是她的 (( 快到了

還好我和紅豆沒等他來載吃飯
不然,一定會餓死的(!)

在Focus讀書 ,,
上帝努力寫著我們的東西
真是辛苦他了 , 文筆好到不行
之後,慈北鼻來囉 "
摁 ~ 繼續一起讀書芭 !!

讀著讀著 玩了起來
大家拿著立可白在牆上塗鴉
上帝還改編別人畫的 豬丸子
好爆笑 ˇ (( 那應該是上帝的 自畫相芭?!

玩完了之後 ,,
肚子又餓了 ,,
吃五角冰鋪 ,,
真是大享受 ,,
發現了趣事 ,,
葡萄鋼 ?! 
麥當勞 ?! >>> 專屬上帝
吃個冰 ˇ 上帝和紅豆忙的跟什麼一樣
真是被打敗 ,, ˊoˋ

之後之後 ˇ
北鼻來惹 ˇ
下班惹噎 ˇ
有開心到 ˇ

變成五個人 ,
去晃北門路 ,
我們是去找英文老師的禮物的
我的寶貝老師 要退休了
((( 不捨 "

之後再也沒有人會對我們說人生大道理了
雖然有時候 總感覺很囉唆
不過 , ((( 我會想念妳的
                * 寶貝老師

明明就是在找老師的禮物
逛到最後 ,
卻是在晃我們自己的東西
哈哈 ,, 本性本性
可是,我們還是有找到唷
(( 豹紋的包包呢 (!)美麗的勒

最後 ˇ 是散會的時間了
陪紅豆去座車 ˇ
遇見一個怪怪的北北
盯著我和紅豆上下打量 =   =||
真是的 , 無奈死了


回家洗澡 ˇ
回家讀書 ˇ
回家睡覺 ˇ
那是我家 ˇ
北鼻的床 ˇ
情人碼頭 ˇ
我愛晚上 ˇ



       (( 今天的讀書日 ,
       (( 實際上加加減減不到兩個小時芭
       (( 讀書日 變 遊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