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1:43:58ˇ饅頭 σ ,,

* ,, 補:便所這一天 - ◈


便所 -----*
我愛 ,,
雖然昨晚吃的很撐
肚子快爆炸 ˇ
不過,好有Fu

冰、飲料 ------*
真不是普通的大
而是 ,, 超乎想像的大
這一吃 或許肥了不少

薯條、洋蔥圈、辣舌的肉
北鼻的主餐 (我不知道那叫什麼)
總之,兩個人 就這樣吃到快脹死的狀態

我的草莓馬桶冰 ˇ
只可惜它不是黑色的
不然 ------*
可是,你卻說 他是紅色的
更像 ------*
自己說一說 噁濫死了
明明草莓整個就很美味
我們卻搞的 ... 髒 ˇ
哈 :)

之後 ˇ
去西堤 …
你說要拿東西給朋友
摁,裡面的人 感覺真和善
原來我 是虛構 ˊˇˋ
好 … 了解 , 虛構人物

聽說 , 北鼻要開始讀書了 ?!
難怪 前幾天 雨一直下不停
慘了慘了 _ _ _ _ ))
再這樣下去 天會垮掉變成地芭。
真是一件大笑話 ˇ

離開了西堤 ,,
開始漫無目的 ˇ
十點了 十點了 該回家了
回哪個家 ?! 摁亨 ~ 笑 ˇ
>///////////<

狗狗 ˇ 好吵
不過 ˇ 有人比他 更吵
兩個加起來 一樣吵
那畫面 整個就很好笑
狗狗一直叫 一直叫 _ _ _
I don’t like.

冷氣 害我很想睡覺
撐 ˇˇˇˇ …
((( 我不是 某隻豬 ˊˋ

打滾芭 -----*



騷涵* 2007-06-21 11:52:16

回哪個家啊(?)
哈哈哈哈
不要做壞事啊- -
克制一點xD

版主回應
家 ...
努力克制了 ˊ冏ˋ
痾 ~`
你家你家押 !!
2007-06-21 11: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