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0:18:26ˇ饅頭 σ ,,

* ,, 專屬男人 - ◈

夜深了 , 這篇文章 寫出所謂兩個人

或許這章節 看起來 很平淡無奇

不過 , 看進了心裡 卻 很動人

因為有著你的愛 正在進行著

而我 不是孤單 一個人

一次次閱讀著 未來有許多可能

寫著接下來我們該一起走的路程

靜靜的眼神 心卻在深處悄悄沸騰

希望我們可以 漫步在每一個早晨

手牽著手走在 每一個沙灘的黃昏

可以永遠 愛的很深

最希望讓你擁抱著我每一個快樂的靈魂

因為你是我愛的男人 《這篇是專屬寫給你美麗章節》

無數的動人情節

我看見了愛你的那一篇

我知道 只要一直相信我的選擇

愛一定會 不斷的 在彼此身上 發生

永不斷續的上演  我愛你  這 幕曲 


          創﹋by。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