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16:20ˇ饅頭 σ ,,

* ,, 擁有世界 - ◈

悄悄的 ,
想泥 ___
靜靜的 ,
愛泥 ___
會一直 ,
屬於泥 ___

如果感情這世界很難懂 "
那我願意用全力 努力學習 ˇ
因為 , 愛泥是件 幸福的事情 

如果 ~ 
月光失明 ˋ 太陽暗去
我只想牽著泥搭指尖 , 繞地球最後一圈

黑夜降臨 ˋ 閉上眼睛
我只想停留在 泥懷裡 ˇ
聆聽這世界上 最美好的聲音

撲管太陽天或下雨天
我只想找咕 能想泥 的舒適角落 ˇ
我的心 已經飛到城市的另一咕角落

或許 , 沒有泥抖日子 會很黑白 "
我么泥 一直在我生命中 ˇ
與我一起分享 每一種喜怒哀樂

漣漪浮起 ˇ 飄飄蕩蕩
我想 這世界 失去泥 一切都會沒有意義
因為 , 現在最愛的 依然 是泥 ˇ

我愛泥 ˇ
像藍天愛白雲 ,
像星星依靠著月亮 ,
如同我 依賴 著泥 。





我說 ~~‵‵

        〝〝〝 我很愛泥阿 北鼻 。 :)

             < 喊 >





                     創﹋by。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