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0:41:14/~小不點~\

遺忘

學習遺忘~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 要忘記自己擁有過的習慣

要忘記曾經發生過的所有...如果有那麼一天! 必須在遺忘和期望間取捨

是應該繼續堅持盼望未來可以真的幸福美好 還是認命的了解一切的不可能而停止繼續痛苦

我想忘記! 沒有理由藉口的想要逃避 被離不開記憶壓的喘不過氣! 讓消失不了的感覺逼的我失去力氣...

假裝聽不見眼淚 騙自己看不到心碎 情歌一首首的在耳邊不停提醒我這一秒的傷心難過

我會忘記所有的旋律 忘記歌詞裡所有彷彿訴說自己故事的心痛

我要遺忘...左右我的已經不是我ㄉ大腦

對不起... 今天開始

我會忘記.....忘記自己忘不了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