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6:42:47M  r . 小 P

我很煩 很悶

因為你

我的臉上 少了微笑

多了憂愁 眉頭緊縮

快樂 我不能擁有

傷心 它懂我

哭泣 是我唯一會做的

曾幾何時

我 變得如此 如此傷心 如此難堪 如此狼狽

是你 讓我變得如此

我 找不回最真的我 無法再回到原點

因為是你改變了我

可是 你不懂我 不懂我的感受

這裡 你不會發現 我的感受

因為 給你的網址 你總是忘記 

寫著對你滿滿的愛 你都不會知道

是不是像朋友說的 要開始收回對的你的愛

慢慢收回感情 然後把你忘記 

因為我 無法擁有你 

我不想把你囚在我的愛情牢籠裡 

如果真的不適合 我會退出 

讓你走 讓你自由 

總有一天 我會在記憶中自由










最後我還是想對你說:

          對不起  我愛你 

          如果我要的愛 你給不起

          請你先說 在我受傷害以前

          將傷害降到最低 

          這樣 我或許會好過點 

          對不起 我還是。。。

          好愛 好愛你 親愛的

I’m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