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2:20:20M  r . 小 P

補考 - 會計

靠唄!第一次去學校補考。。。

幹!!!!!!!!!!!!!!!!!

會計我還是不會!

媽的~再怎麼看還是不會!

死大鼻孔!!我下學期不想給妳教啦!!

再怎麼給妳教都較不懂!

靠~這次補考一定不會過。。。。

=   = 川 ~ 有史以來第一次要重補修!

她媽的!幹!糙她妹的!FuCk!

給老媽知道我要重補修的話,挖糾災系阿喇!!

吼~~~~~~~~~~~~~~~~

真是她媽的機歪!幹她娘的!

 【  生 氣  】 

討厭會計喇!!

我不要給大鼻孔教喇!!!

幹她的給她教都聽不懂!

我不要給她教啦!!!

我不要~~~~~~~~~~

不要她教啦!

我不要~~~~~~~~~~

不要啦~~~~~~~~~~


【 在地上打滾 】


糙她妹的幹妳娘機掰!









 

上一篇:孤夜

下一篇:我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