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2:50:12M  r . 小 P

To:  Dear 老婆 ﹏

哀唷!! F —  ﹏ — a

老婆r~~

對不起喇!!

我知道我一時說話不經過大腦才說錯的喇!!

不是故意提到凱睿的喇!!

妳別放在心上喔!!

不要哭喔~~

乖!!別再為他掉眼淚了。。。不值得!

都結束了!!結束了!!已經結束了!!都過去了。。。

放下他!忘記他吧!!

試著讓自己從那段戀情走出來吧!!

而且妳身邊不是有哲羣在陪著妳嗎?

要好好珍惜他喔!!

妳不是說他是唯一一個讓妳和他在一起時會忘記凱睿的人嗎?

所以你身邊有一位這麼好的『 外遇老公 』~

我這個『 元配老公 』當然捨得把妳讓給他啊!!

哈哈。。。:D
  
【 不懂的人~好像誤會我們的關係吼?! -  _ =川 ~ 童鞋棉鴨! 賣勾柔ˇ惠哇喇! 我棉煮素純友誼關西而已啦~~ 『 老公老婆 』只是好到不行的友誼ㄝ暱稱喇!別再誤會我們了喇!真是受不鳥你們捏!腦子裡不知道再裝些甚麼!!裝甚麼?!小玉西瓜嗎?! = ˇ = " 】

別再哭了喔!!

那些東西。。捨不得丟就別丟吧!!

把它們當作回憶、當做紀念吧!!

至少它們可以見證你們曾經用心深深地愛過對方!!

那種刻骨銘心的愛戀!!【雖然我還不懂。。可是我知道那種感受!!】

所以啊!!別讓凱睿成了妳跟哲羣之間的芥蒂喔!!

試著走出來吧!!好好的珍惜哲羣啦~至於凱睿嘛~就讓他成為過去式吧!!

有沒有緣份再和凱睿在一起呢?!就聽天命吧!!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對吧!!一切就隨緣吧!!

要加油啊!!別再難過了唷~~要振作!!

I’m always be your side . :)

開心點r~想一想妳那笨笨的外遇老公為妳做的事情吧!!

顆顆~~sweet的咧!!38喇~~ >  ˇ < !

要幸福r!他若不能給妳幸福~我要揍他喔!!ˋ ˊ﹢













 
千慧。 2007-02-02 14:49:38

  ㄏㄏ...

  其實提到"楷叡"我已經不會那麼難過了!

  反正以後的路還很長...

  有沒有緣份 現在很難說...

  至於"澤群"!

  我應該會考慮努力喜歡他一點吧...

  別擔心啦!

  我現在過的很好~~

  因為有妳 ︿︿

版主回應
呵呵…把他們的名字都打錯了!sorry。。

摁摁!

可遇不可強求!

要過得幸福呀!

我們說好了喔!!

︿ ︿ 

my dear wife 

              love u
2007-02-02 16: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