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1:10:44Spancer

【2009.06.15】四天前

 

                                                                                                      

                                                                                                      

我畢業了

感想是什麼

大概就是我解脫了

 

 

而三天前,我參加了一場更加重要的畢業典禮

最後我還是想說

你們真的比較重要

 

 

畢業該不該哭

我想因人而異,但我沒哭

因為我知道是朋友就會一輩子

不是朋友的話

踏出校門的那一刻起

就永不連絡了

 

畢業快樂

我最重要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