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17:00:18Spancer

【2009.06.08】強迫

 

                                                                                                      

                                                                                                      

從來沒有想過要用任何資格去壓妳

因為我不認為這樣的關係會讓妳認為應該改變

 

很多事情選擇不去說開

是因為還想保有某種層面的自由

而這是我認為我可以給的

 

妳的承諾

我想就留給妳去證明

如果我真的有那個作用在的話

或許我就可以看到妳所謂的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