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0:19:51☻ 謝阿抓 ,,,

☺ 英文朗讀 °♫


星期三;好緊張好緊張ˇˇ
要英文朗讀比賽了了了
呼~
午休時間去選修6佈置畫黑板
謝謝女人幫︿︿
妳悶辛苦的畫;而我在唸朗讀ˋˊ
好;我會加油@ 
拿好成績回來給妳悶*
待到第6節
那時周益全坐我旁邊
剛好校長進來觀摩
我跟周益全中間還有一張椅子
我說:『校長;這邊給妳坐』
他整個就是要抓狂;我在旁邊一直狂笑@
A組的學長姊先比;好強噢
有一個學姊唸的好順、好穩
超棒的! 是我的楷模呢*
再來是B組
阿花和西西都唸的不錯耶@
應外就是不一樣呢
然後我是C組
要去抽題目了了了
我是最後1號耶~ 壓軸壓軸;我要加油!
女人幫是工作人員
祉靚是負責拍照的;對我好到不行呢
每個人都是拍照;他幫我全程攝影耶
聽說我唸的最大聲
但是Miss Wong說我破音了= = 
哈~ 真糟糕ˇˇ
成績下星期才會公佈芭
阿門阿門了

補習完call哥哥載我回家
囂張鬼;開了芭逼的車
哈~ 開好快、音樂開好大聲
標準台客是不是?!
耶~ 我又多一個司機了*



上一篇:☺ 成績單 °♫

下一篇:☺ 羿均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