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3:28:05☻ 謝阿抓 ,,,

☺ 今天都有司機 °♫


今天被記缺曠;明明就是遲到耶
早上拿東西給小灰;騙我= =
小灰載我去學校;在路上還遇到辛普森ˋˊ
希望我做的;你可以滿意
也得到大家的認同和讚許
這樣我就可以去吃大餐喇
哈哈哈@

上完課之後;跟羿均回家
女人幫要去羿均家做報告
我是第二次去了
這次我很主動了
主動去冰箱拿飲料了
哈~ 這樣有『免拍謝』了芭@
還有灌香腸、甜甜圈...
謝謝叔叔和阿姨的招待噢@
源源載慈慈來了
可是源源被女人幫打敗的回家了
祉靚來了
社長也來了
源源又來了
報告;應該有落幕了些
羿均說她會再趕工
加油、加油了@
然後出發永大夜市吃晚飯喇
有3台車;3個女人、3個男人
因為祉靚說他最帥 哈@
女人幫說要玩抽鑰匙
叫他悶都把鑰匙交出來
哈哈哈~ 好刺激噢!
我開砲先抽、換羿均、然後慈慈
一、二、三;一起打開
我給祉靚載
羿均給社長載
慈慈給源源載<源源不要再暗爽了 哈@>
出發了~ 噢耶;女人幫攻往永大夜市
在夜市遇到登登和慈慈<另一個慈慈= =>
哈哈~ 如果想紅的話;那就遇到第2次芭
應該知道會有什麼下場芭 呵呵@
吃阿吃、逛阿逛
社長說要買宵夜給碰柑和載我回家
好芭~ 先閃了!
社長繞了好久才繞出大灣= = 
他沒騎過;剛好我也是路痴耶
然後騎到高鐵下的快速道
天阿~ 好長好長的路阿
只有我悶一台車耶
我一直叫、還飆淚了= = 
騎了好久噢;而且好冷耶
終於聞到歸仁的味道了
真感動@@
拿給碰柑;社長很高興的回家了= = 
回家之後;芭逼問我有沒有吃飯
因為今天沒補習;我說有補習
心虛了一下= = <OS:芭逼;對不起>
哈 今天好開心@ 棒耶*




 
ㄉㄥ 2007-12-02 14:07:32

哈ˇ

遇到就遇到

何必大叫勒= =&quot

嚇死我了-ˇ-

真沒想到會遇到妳們= =

版主回應
因為看到你太興奮了阿@
哈哈哈~ 被抓包嚕!
我也嚇到了呢= =
對阿~ 真巧真巧@
下次我悶會再去突擊檢查的*
哈哈@
2007-12-02 14: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