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9:59:07☻ 謝阿抓 ,,,

☺ 哈;不是我驕傲  °♫


這星期都好忙耶
補習回來好累噢
下星期就要考試了
建築二考11科耶
全校考最多科的耶= =
讀到昏倒芭@@’’
不行不行;這次我要加油
我答應芭逼的;我要做到
跟那女人翻臉了
她真的好吵好煩
我要補習;妳說不要
那我用自己的摳摳阿
把暑假在歡樂打工的摳摳領出來
噢ˋˊ 好心疼
還是不夠;跑去跟姑姑借摳摳
姑姑說妳怎麼不跟妳爸說
我想跟芭逼講;可是那女人都在旁邊阿
結果姑姑跑去跟芭逼說
芭逼把我叫過去談話
然後他問我補習多少錢;就把摳摳拿給我
ˊˋ 泛涙了@@ 芭逼說以後有事要講
他說打工的錢;是妳辛苦賺的自己存起來
可是那女人很機車;不想說她
管她的;真的很不想和她說話
唸唸唸;吵死了、煩死了

哈!
聽完...
祉靚、甲寬、社長、GK、慈慈、西西...的評論
耶~
我笑了..
人間好溫暖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