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8:30:25☻ 謝阿抓 ,,,

☺ 捧在手心上 °♫


    我已經做好分手的準備了
    我想讓你專心練球打聯賽
    分手日期都定好了 <我悶可愛芭@>
    分手禮物也送完了 <我眼光差;你不喜歡ˋˊ>
    但就因為你的一句『我已經打消分手的念頭了』
    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你明明知道這樣我會心軟、我會心動
    原來的執著;開始動搖了
    也許堅持對我而言;是幸福的
    因為有你
    也許眼淚對我來說;是美麗的
    因為有你
    也許明天會是一個人
    因為離開你
    我不想在欺騙自己了
    可不可以讓我耍最後一次的任性
    我不想要被你丟下
    雖然和你比起來;我狠小隻
    但是;我想把你捧在手心上
    因為你是我狠愛的色鬼呢*
    噢耶 ~ 我悶3個月多了
    真棒真棒、、、




其實,愛情可以狠簡單又狠快樂。
只要對方是對的人。
最簡單的快樂,可以是最大的幸福。


瓜ˇ 2007-09-24 20:43:16

你捧他阿@@
很難想像的畫面呢!
哈ˇ  ..要繼續幸福下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