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0:57:14♀LoVe *°Fly@莓ܤ°

潰堤




今天 



在班上表現我最脆落的一面

我也不想掉淚˙˙

可是˙˙

當我看到成績時˙˙

我就是忍不住淚水

腦中想得都是:「怎麼會這樣?我明明˙˙很努力了˙˙我˙˙˙

還因為要把它背起來 加深自己的映象 所以一直寫˙˙

寫到手肘都有點破皮、流血˙˙˙」

就這樣˙˙

我哭了˙˙˙

好再有姐妹們的陪伴與安慰˙˙

很溫暖˙˙

真的

很溫暖

妳們很貼心

我愛妳們~~










晚上˙˙

大寶貝怪怪的˙˙

所以˙˙

我們

吵架了

最近

真的事情很多

一下被媽咪唸

拜託˙˙沒考到執照 我也很難過阿~~

為什麼不鼓勵我?

為什麼要一直這樣責備我?

一下又煩考試成績

接著

5月初了˙˙

開始 又要煩腦著補習班繳費的事˙˙

寶貝

我答應過你 要做個堅強、勇敢的女人

我不敢保證 我遇到事情 我不會哭

但˙˙˙

在我哭完之後˙˙

流過淚之後˙˙

我會更勇敢的向前走

我是女生 我再怎麼堅強也是會有流淚的時候˙˙

面對那些壓力or種種煩人瑣事

我都可以不在乎

對我來說也無所謂˙˙˙

因為 我還有最大的支持系統→just you!!!



看你悶悶不樂

看你一句話都不說 

我會慌

我會˙˙˙

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 連我的精神支柱→你 都這樣

我該怎麼辦?

我想˙˙˙

我會˙˙˙

倒下八?







我知道˙˙

你肩頭上的壓力 

已經夠多 

夠沉重了

所以



不想 成為你的負擔 

不想 成為你沉重的包袱

寶貝˙˙

我會做好好的

不會讓你擔心

讓你有更多的精神&體力 去面臨所有挑戰 所有壓力










希望

明天過後˙˙˙

我們的愛又會回溫

現在 這種沉默的氣息

好冰冷

冰冷到好僵

好難受˙˙˙

希望

快快結束

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