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1:33:29♀LoVe *°Fly@莓ܤ°

開心:)




聽說 今天下午要【英文科考】˙˙

原本 還在擔心 萬一他出課本後面練習的部份該怎麼辦?

*((因為 老師沒多做解釋˙˙= =)) 

好家在˙˙沒有考˙˙

so還蠻簡單的辣ˋˋ

交卷時被做隔壁的同學看到*((那時我還在檢查))

她就說:「哇靠!妳都會寫唷!?好強喔!~~」

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就尷尬 笑笑的點點頭~~

交卷前一分鐘 老師看了我考卷

也是被問了一下:「妳都會寫嗎?」

我說:「會阿!」

老師繼續問:「妳昨天讀很久吼?」

我:「嗯嗯!不過還好˙˙努力有收穫~」

英文科考 應該是沒問題!

CC

好happy 

︿   ︿










對了!

今天有發we的實習服

好可愛唷!

粉紅色的上衣+白色長褲

就跟醫院的護士一樣˙˙

穿上去的時候 超有fu的!

『小妹』穿上去 很有阿長的fu

照片只是其中一張˙˙

有機會 會在一一po上來的!









下午 we看影片【暗夜倖存者】

*((還不都是為了精神科報告˙˙@@"))

那個結局˙˙

讓人很想砸電腦˙˙˙

什麼跟什麼嘛˙˙˙

真是夠了˙˙

害老娘還犧牲我補美容覺的時間耶˙˙

看完影片 也差不多要去補習了˙˙

嗯˙˙

不曉得 是不是我今天沒有小睡的關c

上課時 有點累

不過˙˙˙

我還是很努力 很認真的把它上完~

放課後˙˙回寢室 洗香香

一樣看書

哈˙˙

沒辦法˙˙

明天要【兒科】test

今天 

雖然 過得有點忙碌

也有點小累

不過~~~

卻很充實

也很開心

:)

希望 我的寶貝們

今天 也是開心的♡






*))圖:is媽咪&me  可愛八!?


上一篇:ω 0312心情小記。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