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1:15:16♀LoVe *°Fly@莓ܤ°

♠〞Ferrari




雖然說 〝小紅〞來˙˙˙

身體有點不適 ˊˇˋ"

不過˙˙我今天還是很努力的聽課

重點筆記一樣都沒少 很認真的把它記下來、抄起來

而且˙˙我有秘密武器

有寶貝們的支持與鼓勵 

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好愛你們唷~♡










聽說 明天要【英文科考】

下午2節【性別教育】 老師講蠻多課外的˙˙

so利用時間 好好讀一下英文

哈~~收穫還真不少˙˙

放學回寢室 就有更多時間複習別的科目了

花了不少時間study 英文

看得我眼睛都快〝脫窗〞了˙˙˙@@"

全都是為了明天科考要奪取高分!!!

姐妹們 

雖然英文真的很多 *((單字+片語+例句+練習˙˙˙))

好死不死 老師又沒教多少˙˙

*((她在教什麼˙˙我們是聽的〝霧煞煞〞))

所以 會讀得很吃力 = =

這些 

我都懂 

也都ㄌㄧㄠˇ

可是˙˙我們不能放棄!!!

我們說好要一起努力

就像黑馬一樣

要不斷的往前衝

加油八 

姐妹們~

日本妹我會一直陪妳們的!

希望大家 都能獲得好的結果



讀累了 要記得稍稍休息一下下

別用眼過度

傷眼又傷身

阿捏不好喔!~~~

而且˙˙˙

我會心疼耶˙˙

因為

妳們都是我最愛的寶貝呀!~

書要好好讀 

但是

身體也要顧好好喔!

愛妳們嘿!

﹋♡

時間還早

等等還是繼續看書

只是 是看別的科目

晚點再去喔喔睏zZzZ

:)



上一篇:菸圈

下一篇:☼ 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