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18:02♀LoVe *°Fly@莓ܤ°

拜拜祈求好運:)




搭早上的車Go home

在轉公車時 媽咪開始call call call

哈˙˙我知道妳想我~~

我也想妳阿~~

c˙˙˙

愛妳~~










到家時 跟媽咪槓槓

一會兒 媽咪去市場買食材

燉山藥雞湯給我喝~~

哇~~真是人間極品!!!

果然 還是媽咪的手藝好!

煮的東c 別有一番滋味!!!

而且 is獨一無二的唷!

飽餐一噸後˙˙我開始研究我的新手機~

它好Q

我好喜歡!!

謝謝媽咪買給我!

我好愛ܤ°










稍晚 媽咪的乾女兒→『翩翩』&她媽咪來訪

we一起看電影and聊天

還吃了好多美味的東c

不曉得 是不是因為今天搭早車回來的緣故

看電影看到一半 我一直猛〝肚咕〞

等『翩翩』她們回家時˙˙

我就〝ㄐㄧㄡ〞媽咪一同來去喔喔睏 睡午覺zZzZ

晚上 we去台北【行天宮】拜拜

在排隊收驚時 媽咪突然說:「mei_mei 我昨天有做2個蛋糕喔!

看起來好好吃~~」

我說:「真的喔!?阿我怎麼沒吃到!?」

媽咪 笑笑的說:「好哇~~回去開電腦給妳看 我把它叫出來給妳吃~」

好樣的!!!

媽咪阿媽咪~~

妳哪時變的那麼幽默 我怎都不知道!?

哈˙˙不過˙˙˙

好玩就好~

之後we還去找舅舅

在那邊聊天聊得很開心:)

回到家 都已經快10點了!

now

能這樣開開心心的陪媽咪

陪她想去的地方

or 只是在家裡聊天

這樣 我就很開心了!

媽咪

我愛妳


上一篇:◈no tetal

下一篇:菸圈

家 馨 2008-03-18 22:31:39

你和你媽咪处得還不錯嘛!!
很好喔~
ㄏㄏ
最近天氣變化大
要保重自己 身體健康喔~

版主回應
哈~~妳又來看我囉!?

好開心捏!

嗯嗯~~對阿˙˙我跟媽咪感情越來越好了!

妳也是喔˙˙

要多注意身體

要想我喔!

:)
2008-03-19 18: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