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07:42♡頹廢ヾ妙洨賊 ,,

講電話 ,,





厚 . . . . . . . . . . . . . . .


頭1次跟恐媽咪講電話,講那麼久的嗲 ,,


不過 . . 我們都很煩惱那件事 ,,


哎呀 . . . 恐媽咪r,你怎麼那麼倒楣菈 ,, ˊ   ˋ


看你要怎麼辦咧(!?)


我昨天12點多跟恐媽咪講電話,講到1點多吧(!?)


我都快被恐媽咪氣死了 ,,


他竟然 . . . 他竟然 . . . 說為了這件事,要跟某人畜生合(!?)


我的媽丫 . . 恐媽咪,你是瘋了嗎(!?)


還是失去理智了咧(!?)


如果你要找他合,我是沒有意見 ,,


但 . . . 我不會幫你跟他說 ,,


我說過 . . 我不會把我最好的朋友,推入火坑 ,,


呃 . . . 推入火坑(!?)  會不會說的太嚴重了(!?)


不過呢(!?)  都差不多菈 ,,


同樣的意思菈 ,, 只是沒那麼嚴重菈 ,,


哎呀 . . . 總之 . . . 我不會幫你跟他說 ,,


我不想,也不要 ,,


我相信,你不會害自己被他怎樣了 ,, 對吧(!?)


你沒那麼笨對吧(!?)


哎呀 . . . 希望,這件事,到這裡為止 ,,


也希望 . . 那麼女的,不要在講這件事了 ,,


不然 . . 恐媽咪就會發瘋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ㄘㄨ丫ˋ咧但了 ,, (驚)



ps:照片是 . . . (左:許小凱,右:恐媽咪) [在我們班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