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8:58:12▩ゞ 從前的快樂☺ ♥

ヾ 小毛點`好累的問卷ˋˊ ☼ ▪ ▫◘

暱稱: TIM

年齡:16
星座:=)
血型:ET
性別:男人
生日:5--17
興趣:睡覺`
專長:睡覺`

【點名人物】

1.我家的女人`
2.海
3.草
4.恩 
5.安 
6.慧 
7.言 
8.毛    
9.宜
10.上帝

【2號認識4號嗎?】認識吧`

【1號是男還是女?】都說我家女人了`

【6號的興趣是?】常說他是破麻`

【8號有沒有兄弟姊妹?】摁摁 ..都女的,只有一個男人`

【3號姓氏?】[蔡] 花

【7號人緣好嗎?】很好`

【4號有人追嗎?】哈哈`沒有,都他追人`

【9號是好人嗎?】摁摁`對我超好的

【10號喜歡的顏色是?】彩色 ....

【1號和2號是朋友嗎?】摁阿`

【6號的生日是?】剛剛問人`聽說是4/29吧`
【7號讀哪呢?】八斗國中,307班

【你怎麼認識1號的?】嘿嘿`在 ... 秘密`

【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3個月辣` 煩欸`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摁` 超好笑的`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小毛`

2.你們認識多久? 我跟誰辣` 智障噢`

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同上` 智障`

4.你與他的關係是?我知道你在說誰了` 朋友`

5.請問他的興趣是? 抽煙,喝酒,

6.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傻傻的`

7.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分數`永遠都是滿分`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抽根煙.

起床前第一件事?出門` 

你的偶像是?我媽媽`

你喜歡的季節?夏`

你打工過嗎?廢話`我還當過總同咧

打工次數?10ㄘ以下`

你想去哪?死掉`愛人累`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智障`麻煩的人`

你會抽菸嗎?不會`我很乖`

你會喝酒嗎?都不會抽煙了還會喝酒噢`都說是乖寶寶了ˋˊ

你常哭嗎?新的一年說不流淚`

你常笑嗎?有朋友的每一天不笑都難`

你喜歡去玩的地方?韓國`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歡`智障噢`一葛人`
 
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誰管假ㄖ`我每天都自然醒`

今天的天氣是?靠`冷到靠北`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情人`朋友對我來說不值得信任了`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機會` 希望她再給我一次機會`

時間可倒流,我想`每天都過年`收紅包`嘿黑`

你很自戀嗎?摁摁`超自戀的`

你也穿耳洞嗎?有,你有怎樣`

你有刺青嗎?沒有`不喜歡`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如果是朋友的話就算了`不是的話,打`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大笑吧`哈哈XDDD 超刺激的`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大哭吧`哈哈XDDD 超刺激的`

你喜歡下雨嗎?如果心情不好的話`我會喜歡`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淋雨ˇ

你想改名嗎?不想,改名大家都不認識我了`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摁` 很爽`

你喜歡烤肉嗎?摁`

你喜歡吃火鍋嗎?摁`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超喜歡的`跟他殺價`

你喜歡逛校園嗎?恩ˋ很想念`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誰會喜歡阿`超笑的`我就喜歡`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摁摁`一定要有`

敢做刺激的遊樂器材嗎?超喜歡刺激的好不好`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不`我是誰阿`我家女人都是聰明人了`還要字典幹嘛`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不會`完到爽就回家了`






靠`累到`靠北`

終於`換人`誰誰誰誰`

跑,接` 下一個, .... 耶耶耶` 我門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