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2:42:19▩ゞ 從前的快樂☺ ♥

ヾ 幹,我也好累 ☼ ▪ ▫◘

在一起之後,我可以不要自由`

我不想讓你一個人背負這樣的痛苦`

今天聽到你說不想分手`我很快樂`

這樣就夠了`我不會奢求那麼多`

只要有你的每一天我都很快樂`

不管我在怎樣不開心,以後在你面前`

我都用微笑來面對你`

但,我希望你不開心,就不開心`

不要在我面前,裝的很快樂`

就算是我之前對不起你好了`

沒好好陪你`都跟我朋友`

跟你說過朋友很重要`沒錯`

但有時候請想一想我`

我,很想你的時候打給你`

你說你跟你朋友一起`

現在不能跟我,沒關西`

但`想一想,我們快一個月沒見面了`

你是不是感覺淡了,還是我說朋友很重要`

一切都看你了`我不會在對你生氣`

你想做蛇麼就做蛇麼`

但,在你想做蛇麼的時候`想想我,有沒有對不起我`




從剛開始到現在,我都沒有放棄過喜歡你`

因為那是你`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