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18:58:46恰比

2013 722

謝謝寶貝體我著想~怕我太早到台中之後亂晃又累又無聊

所以讓我在家裡睡飽飽~然後妳中午再回家來把我載去搭車

早上送妳出門之後~我很快的就入睡了~~睡得很好~睡到十點

好幸福的感覺喔~~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

要離開妳真的很捨不得~~可是知道這次分開只是暫時的

很快的~~三周後~~我就會一直在妳身邊了喔

 

沒想到從高雄搭車到台中也需要這麼久的時間~~

花了我三個小時啊!!頭暈

 

到台中之後~~在中友美食街找了個地方休息發呆整理記事簿

然後等七點跟小空見面~~一起吃飽飯之後才回二嬸家

小空依舊忙著工作~忙著考試~想著談戀愛卻遲遲未遇到對的人

她都看著我談了三段感情了~~

祝福她~~考試趕快通過~~工作順利~~然後也愈到那個對的人喔

 

寶貝~~我想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