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19:16:17天真痞男人/調皮傻女人

沒有聲音的愛情

一切都安靜了

沒有爭執

多了只是短訊的互傳

你說喉嚨痛

恩那就這樣子傳吧

等你心理做好準備在說

我不想製造你的麻煩

幼稚複雜任性不懂事

沒有你所要的單純

安靜的愛情

來的很剛好

適合現在的場景

你好好的整理你自己的思緒

而我繼續做著我自己

反正你總是覺得我沒有你沒有差

那我何不試著用你所說的方式

看看我是不是如你所說沒有你沒差

說的很好聽

愛情是愛情

絕對不會因為是一個好對象我們就會有愛情

那要有一種感覺才會有愛情才會在一起

不是因為對方好而在一起

我相信比你好的人

很多那又怎樣

但是我不愛

如果你真的希望我去找別人

你大可大方的說出口沒有關西

那我也可以當做你在玩弄著我的感情

隨時只想著要我讓出去給別人的東西

是的

在你們口裡我只是個東西

可悲的東西

隨意的要拿就拿

用完了要丟就丟是否

是否我也有那一點點尊嚴存在著

不讓你們這樣的糟蹋我

今天的訊息

讓我知道了

我真的是夠愚蠢了

 還在等待著你會愛我的

愛連說都說不出口

我怎能接受

怕感冒傳染給我

那我感冒的時候是否你也別來探望

情侶是互相的

你確定你這樣子是互相

我越來越沒有辦法理解你

難道要到最後變成怨偶嗎

我是很不希望這樣

希望我們都還有彌補的機會

心很痛你不懂

上一篇:不只是兩個人而已

下一篇:狗狗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