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1:10:12天真痞男人/調皮傻女人

身體已經快掛了

我覺得這兩天身體好累

也沒有特別做什麼

就是覺得累

頭痛

頭暈

腰酸背痛

還是我月事快來了

喔一整個很痛苦

撐著身體上班真的有點難受

早上晚半個小時下來

就被老闆抓到

姑娘我可是很久沒有遲到了

誰知道一遲到就被抓包

感覺我好像是經前症候群

又好像是中暑

總之多喝水看看囉

 

對了

忘記告訴你昨天我又睡著了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連電話都是驚醒才發現在我的頭下面

那想必我昨天一定是抓著手機睡著的

我覺得我太誇張了

 

 

= = 殺了我吧

讓我好好睡上一覺

這次老闆要我連休我就要連了

 

我該好好休息了

上一篇:經前症候群

下一篇:可怕愚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