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9:43:58天真痞男人/調皮傻女人

健康點

親愛的~

妳知道嗎?

我很害怕妳的健康亮起紅燈

所以我才會一直嘮叨個不停

這樣唸妳其實我也很累

叫妳少抽點煙

並非只是我想要自私的改變妳

希望妳了解

想讓妳身體健康點

妳也知道肺是個重要的器官

它必須健康的

我們呼吸才會順暢

當一個人不會呼吸心跳不能正常運作時

那事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所以我很注意妳的健康

希望妳能少抽煙

因為抽煙會影響到妳的氣管

使妳的呼吸不順暢

痰多

也許現在妳有力氣咳出來

但是如果哪一天

妳到沒有力氣咳的時候

那會是妳生命的危機

可能因為這麼一口痰

而要了妳的生命

而抽煙

也會影響到妳的心血管

你們家裡有血壓高的問題

那更要好好的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因為血壓飆高

嚴重會中風

不管是哪邊中風那都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所以麻煩妳好好照顧好妳自己

別讓我擔心

妳跟我不同

我是本身就有的狀況

而妳是可以控制的知道嗎

就如同妳擔心我的身體一樣

小豬豬關心大豬豬的身體

上一篇:鮭魚炒飯

下一篇: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