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4:23:23偉~萍

第一次這樣= =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

第一次喜歡一支手機喜歡成這樣= =

真的好想買這支手機

他到底有啥好的勒= =?

我也不知道= =

兩支門號月租401

手機只要五千= =

喔~天= =

可是真的好想要@_@

但是總覺得我好像不太適合買這支手機

算了= =

我自己也好矛盾喔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決定= =

要是我手上現在有五千我就衝過去給他買啦ˋˊ

可是我手上現在沒有五千= =

就算有五千也要先繳車貸

他ㄋㄋㄉ= =

最近滿腦子都是

手機~手機~

沒啥心思去注意別的事情= =

哀= =

老天阿

為啥你每次都要這樣整我

我不想買東西的時候你就讓我身上有錢

我特別想要某個東西的時候

你卻一毛都不給我?

我又不是沒賺過意外之財

為什麼現在我就賺不到勒?

找工作!找工作!= =

工作好早阿

說的那麼簡單

我承認我是沒去找阿

那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開學以後上課的時間

我要怎麼找?

找大夜班

如果禮拜五夜校禮拜六日校

靠 要我累死?

老天= =

拜託你

別再整我了

下學期禮拜六不要上課好不好阿@_@

這樣我就可以找個加油站大夜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