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2:34:03Q妹:)

澄清

今天....

一放學打電話給寶貝

寶貝很生氣

都不理我

他說...

我做什麼事心裡有數ˊˋ

什麼呀?

我真的都不懂

他就一直罵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什麼了?!

他說有人留言給我  =  =

我不懂

而且..

我也沒有亂來呀

我一心一意的愛著寶貝

但是..

他都不相信我

我真的好難過

跟他說及時最近有

被盜

他都不相信

我只想告訴寶貝

相信我吧!!!

我真的很愛尼!!!!!!!!!!!!!!!!!!!!!!!

現在...

該怎麼辦?!

只有哭的份...

堅強啊我

ps.     竊盜者~

別再做這種沒天良的事ˋˊ

 

 

 

上一篇:成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