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2:18:40Q妹:)

運動會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來臨了

 

可是...

 

我一點都不期待   ˊˋ

 

感覺好冷清唷~

 

一大早

 

我和依匠

        純純

        追蛋

        阿咪

                   阿咪的弟弟

 

都在等他呢

 

我們還想說

 

他會很高興

 

但是...

 

跟我們想像的都不一樣

 

寶貝

 

一來臉就臭臭的

 

  就不是很爽

 

我還以為他會很爽

 

真是的啦!!

 

怎麼會這樣呢?!

 

而純純看到他這樣

 

純純就不高興

 

就走嘞  -ˋ-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寶貝  純純

 

別生氣了啦

 

都是我不好

 

說到這

 

我們一群人就一起去學校囉!!

在路上

 

寶貝都不理我

 

害我好

 

 

難過

 

 

噢噢

 

到了學校他和壽桃

                         追蛋

                               Amanda 

            

還有幾個望嘞是誰

 

竟然給我跑去

 

抽菸

 

氣死我了  ˋˊ

 

又給我跑走

 

 

過沒多久

 

他跑來跟我說話哩

 

不錯唷

 

哈哈   XD

 

廣播...

 

可以到操場集合啦

 

我不想欸

 

可以嘛!?

 

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囉

 

煩死惹

 

無聊透嘞

 

聽了一大推的廢話

 

而且講話那麼機動槓嘛!?

 

無聊欸你

 

回娘家就回娘家啊

 

有必要那麼機動嘛!?

 

肖欸

 

運動員退場

 

回到座位囉

 

等老師走嘞之後

 

我和寶貝就開始亂亂跑

 

撲  撲

 

跑的好累好累

 

等嘞好久到了吃飯時間

 

小勳勳  Amanda   內向俊

 

搬了850C   還有叫什麼卡哇伊店的大泡芙來

 

哇 好高興喔

 

是老師請的嘛?

 

不對喔~

 

是勳勳嗎媽請的欸

 

謝謝阿姨囉  =ˇ=

 

好好吃唷

 

吃的好飽好飽

 

快吐呢

 

而噴射龍呢!?

 

他呀

 

拿到的是芒果口味的泡芙

 

他吃到快昏倒嘞

 

 

我們都睡不著

 

而且下午有大隊欸

 

怎麼辦啊!?

 

只好硬著頭皮啊

 

噹~噹~噹~

 

起床囉

 

我們到操場集合

 

先是個人賽

 

後是1年級大隊

 

再來就是我們期待的2年級大隊嘞

 

到了那集合好緊張唷

 

我ˇ都笑不出來

 

喔哦

 

換我們嘞

 

死嘞

 

跑不動啦˙

 

 蹦

 

的一聲

 

阿諭起跑了

 

剛開始都是第一的說

 

可是到後面

 

被超過嘞

 

完蛋啦

 

追不過

 

ㄎㄎ

 

所以我們只拿了我們這組的第貳名

 

好可惜 5:16 秒

 

預賽時我們班跑  5 :   26  秒

 

進步拾秒欸

 

好高興唷

 

不過 這次大家都進步嘞

 

我們只剩下第肆名

 

─ ‧  ─

 

失望

 

到教是喝水

 

寶貝問我有沒有看到他爸....

 

什麼!?

 

你爸?

 

你要嚇我啊!?

 

他有來!?

 

對啊

 

我跑出去看

 

真的欸

 

完蛋嘞

 

我不敢過去嘞

 

我就趕快跑掉嘞

 

等到他爸媽走掉我才敢過去

 

喝  喝

 

時間過的真快啊

 

閉幕囉

 

可以回家嘞

 

要頒獎嘞

 

212  呂紹宏 請到生教組

 

 

寶貝欸

 

他又槓嗎嘞

 

他一整天都再我旁邊啊

 

真的是吼

 

白爛

 

過的一段時間

 

他回來嘞

 

沒想到是被謊報啊

 

 ㄎ ㄥ ˋ

 

北宋啦

 

放學嘞

 

凸哩

 

還要留下來拍照才能走啊!?

 

凸 凸 凸

 

鐵馬哥啊 不要那麼愛拍啦

 

大家都沒『肖』容

 

哈哈哈

 

拍完

 

我們到亞洲

 

那裡有

 

噴射龍

 

內向俊

 

老瑜

 

亞哥

 

阿誌

 

寶貝

 

 

哇哩

 

全都男的

 

我哪受得了啊

 

雖然我之前常去亞洲

 

可是我都沒完

 

這次不一樣喔

 

我有玩欸

 

哈哈

 

第一個球出發囉

 

捌 根 欸

 

好高興唷

 

第一次玩而已

 

玩到快6點吧

 

要回家嘞

 

好累

 

今天真是

 

累弊嘞

 

 

 

 

 

 

 

 

 

 

  

 

 

 

上一篇:相依為命-阿諭

下一篇:4個月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