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04:53:02不是傻是愛

現在又回到的原點

妳的起起落落我都看在眼裡

陪你一起度過的也是我

現在你有回到原點

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你比我比誰都還要清楚

我只希望你爭氣點

不要靠這個來過生活

你現在可以靠這個因為你年輕

可是這並不是一技之常阿

只是一時的

要你去找份正常的工作定下還來

可能有點困難

可是你就不能突破這個困難嘛 ?

因為這個讓我的家人不看好我們之間

因為這個讓你的家人整天都要擔心你

因為這個讓你的性格感變了許多

也讓你對金錢的觀念大受影響

你就要爭氣點

等你忍過了 就不會有這些困擾了

 

我講的或許你不會聽  可是等你真正痛到了

就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