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7:48:44*﹋咩 ♥  光﹋*

不知道

你是怎麼了?

竟然會很生氣的對我說

手機為什麼打不進去

為什麼不會用公共電話打給我

你不知道找不到你我會擔心

我很感動卻又很難過

感動的看到你的在乎

難過的是對自己的自責

今天我模擬考

我只是手機沒電而已

我知道你會打給我

所以知道手機快沒電我就開無聲

怕很快就沒電

但是我放學後就真的沒電了

怎麼開都開不了了

怎麼知道你今天怎麼了?

竟然會擔心我亂跑

竟然會生氣我手機沒電

而不打給你

竟然會因為這樣而抱怨和不開心

可是我...

真的不是故意的

而且我很快的去拿電池

一換電池後就有馬上打給你

不然以後我2顆電池都帶在身上

上一篇:不愛...

下一篇:三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