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3:04:52*﹋咩 ♥  光﹋*

這樣...

現在想起

抓不住的其實我抓住過

從開始我嘗試抓住當時的那一份心

我就開始害怕失去

我應該把我

會有的情緒收起

不讓人家擔心

企圖緊緊抓住手上所擁有的

害怕流失

其實現在我才已經明白愛情就像流沙

握得越緊就流失得越快

可是又何嘗不是呢

我一點都不夠太堅強

我也並不是太獨立

我只是想讓我

能回歸當時做他想做的事

而不讓自己成為回憶的包袱和苦惱

自己有過很深很深的感覺

都給了他

可是那並沒有愛對方法

最後自己背負了一身重傷而離去獨自舔傷

人與人總是來來去去

擁有了半途又失去

失去了也可以重新開始

時間能夠帶走我許多

但也能讓我選擇留下我想留下的

就像現在我留下了

你給了我最重要的人

上一篇:過去式...

下一篇: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