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2:08:32*﹋咩 ♥  光﹋*

遇到...

今天放學...

和小毛 祐子 喵

一起去吃東西

之後回家坐705公車

一上車看到一個人很面熟

像是我之前的男朋友

我看了好幾眼

後來因為不太確定

又避免認錯人的尬尷

所以走去前面的位置坐了

心裡還在想他會不會走過來問我

結果真的走過來了

就問我說請問你是咩咩?

恩...有變的比較主動

我就說是阿

問我說我怎麼沒跟他打招呼

我跟他說我怕認錯人= =

之後聊了一下

他說我變瘦了

怎麼這麼多人這樣說阿

自己都感覺不出來!!

你真的有變

而且現在過的還不錯喔

和你分開算是好事吧

因為跟我在一起難免受不了吧

也很高興你還認的出我

這個憔脆的模樣...

上一篇: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