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6:03:32*﹋咩 ♥  光﹋*

不懂!!

你們總是這樣對我說

總是會這樣提醒我

總是會這樣的勸我

而你今天也這樣對我說

但是...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不知道你那些話的意義

我不知道

我不能確定

更不能期待什麼

今天你要我不要回你的話

我知道你很不想和我說話

呵呵!!

明明想回到那曾經快樂的我們

明明想回到那階經有過的友誼

但是我確總是這樣...

上一篇:不要...

下一篇:友情!!

呆妹** 2008-03-02 09:30:31

想回去跟你做朋友
但你總是拒絕我
那我又能怎麼樣ㄋ??


今天我會這樣跟你說
是因為我很確定光愛你
你知道當我說出來的心情是怎樣ㄋ?!
多難受呀> <&quot



我叫你不要回我
是因為你一定會回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很不想聽
一個很愛你的人
對你做那麼多
你還覺得不夠??


算ㄖ...
說太多你還是不懂?!
那我又何必浪費我的口水ㄋ??



我只想問你
想在一次和我當朋友嗎??
過去那些事
我可以試著忘掉
我希望你也能



你可以回答&quot不想&quot
但是要很確定
我ㄅ要草草率率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