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2:42:27*﹋咩 ♥  光﹋*

"妳"因該知道這是給妳的

想和妳說聲

對不起

其實最近很少理你

相信你也感覺的出來

因為自己的一些事

還有說真的

還有點生上次吵架的氣

因為我覺得你真的是在寫我

而不是他

但是你卻不敢承認

但是事情都過了

我的氣差不多也消了

生氣歸生氣

但是妳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唷!!

不因為任何人傷害感情

雖然曾經這樣過

但我希望我們都能

朝這個方向邁進

不管怎樣

有困難我會幫妳

妳難過我會陪妳

當然妳開心的時候

也別忘了和我分享

我們再困難也要一起過

說好囉!!

妳的心中要永遠有我這個朋友

誰叫妳要遇到我...

還有一些事隱瞞妳抱歉

因為...

這些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

上一篇:抱歉...

下一篇: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