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1:00:24*﹋咩 ♥  光﹋*

沒錯...

你說的沒錯

是我被寵貫了

在家裡要什麼有什麼

別人也不會對我兇

都是我兇別人

就像大小姐一樣

總是有最好的

不用自己煩腦什麼

我只會耍脾氣

不懂得別人的感受

所以”你”離開了我

我想能受得了我的脾氣的人

只有他吧!!

在一起最久

也愛我最久的人...

只是我選擇離開了你

你能包容我的任信

即使我離開了你

你依然會等我

你依然一直等我

而且不會怪我這樣子對你

你是我在一起最久的人

但是卻是被我傷最深的人

你是最愛我的人

但我卻選擇離開了你

對不起...

是我傷你太深...

請你原諒我

這樣的離開

下一篇: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