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5:06:39*﹋咩 ♥  光﹋*

我太相信任何人了

我又再一次的和你大吵一架

這次我們真的是大吵一架

呵呵!!

到底什麼是事實

到底什麼是謊言

你們把我搞雜了

阿光老公

我很想相信你

但是我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

雖然我也只是聽說...

而她也只是聽他說...

但我還是會相信阿...

因為我曾經太信任你了

你也曾經把我對你的信任

狠狠摔在地上

恩...

你沒有錯

只是不想讓我擔心而已

只是不想讓我想太多而已

但是不是隱瞞所有的事

我就不會想太多

到最後是種傷害

我不管事實是怎樣...

即使我沒有查明真像

就和你吵架...

即使我只是聽說而已

即使只是因為那幾句

聽說來的話

讓我們吵架

但我都不會怪認何人

我只到你們都是為我好...

如果真的要怪

我會怪我自己

是我太笨太傻...

上一篇:還是很生氣

下一篇: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