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6:45:17*﹋咩 ♥  光﹋*

寶貝...對不起

對不起

我重來都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今天真正醒了

被你的話打醒了

你真的對我很好

而我卻一直在比較

我才知道

你是這麼的愛我

你說的沒錯

我們已經交往半年多了

我卻還對你有猜忌

我卻還說這麼重的話來傷你

今天你說要離開這裡一陣子

我很後悔真的很後悔

我才發現

真正把你氣走的卻是我

而我才知道

沒有你在身旁是多麼的痛苦

我才發現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當你說出”我要離開”

這四個字時

我懂了

我懂當我對你說出那些話時

是要承受多少傷

我知道你還在生我的氣

所以還不會回來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有你陪

好希望你早點回來

我們重新開始

我的生活少了你就變的不一樣了

下一篇: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