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8:20:04生活創意總監

劈腿的侯小丫

時間和空間真的是可以讓一個男人變心的 !

侯小丫繼迷戀鄰家小女孩Cellene 後現在有了新戀情

隔天我去學校打聽一下這個主動的小女生,原來她是新加坡人和他同班.算是近水樓台了.並且,我想起那天她對穿著花襯衫的貓優很有好感,無非是那件襯衫很有一點南洋風味的樣子,也許是這樣引起了她思鄉的好感 !

我有點無聊的問他 " ㄟ ! 你現在和 Sara 在一起,那Cellene怎麼辦 "

他想了很久,還有點為難的樣子說 " 可是 ...............我現在有新朋友了耶 "

我更無聊的說 " 那你應該和 Cellene 說 bye bye 吧 ! " 事情說清楚總是好的

他嘆了一口氣 " 唉 ! 就沒關係啊 ... 兩個都是好朋友嘛 "

我媽聽了這事一直笑個不停的說 " 當媽的養小孩 真是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