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3:20:39季晴川

痾....突來的溫馨感....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昨天和某人聊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發覺:我們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呢!~你成熟了許多!!

聊了一些我們的近期狀況與我最近的煩惱~打工事件......

最後聊到了感情....我想短時間內也許不會碰感情吧!?

感情啊...哈哈,現在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形容我內心的感受呢?

總之,希望你能早日定下來,過的幸福!

也希望我們能一直是朋友、永不失聯!!!

 

 

 

 

在車上聽到廣播的某首歌時,忽然又想起了下午跟我聊天的你

忽然被感溫馨?!〈這真是奇怪的一種感覺!〉 = =

總之,不久後見~

 

 

 

 

 

 

 

 

 

對了,要找我的朋友們~

最近我會比較少開機,如果你們有事找我就傳簡訊或留訊息吧!!

我每天晚上會開個5~20分鐘的手機看看有沒有人找我

JJJJJJJJJJJJJJ 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 2010-07-08 14:48:37

我也很想定下來阿 但是你知道的 還不接我電話 關機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