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1:18:24季晴川

不到1個月了....

                                                           

距離畢業已不到1個月了!

突然間好害怕,時間過得太快,我還沒來的及去適應沒有大家的日子......

更是無法想像畢業後沒有琦琦的日子......

我想我早已習慣有琦琦在身邊的日子!〈咦,怎麼有點像在告白? = =〉

怎麼辦?畢業歌已經票選出來了,氣氛有點悲,我怕畢業當天我會淹水 = =

唉......突然間不想畢業啊.....〈平常想翹課想得要死 ~例如:現在= =〉

而且在畢業前我還得先抱著緊戒的心情度過我的生日呢....〈不知道會被整的多慘 = =〉

畢業前1天生日呀....大家都玩瘋了 = =

那時很多人都不在,玩起來更是瘋狂 = =嗚~~~~~~

在那之前我想找幾個人吃頓飯,改善之間的關係

因為我真的不想帶著遺憾畢業!!

 

 

 

 

○●○●○●○●○●○●○●○●○●○●○●○●○●○●○●○●○●○●○●○●○●○●○●○●○●○●○●○●

最近跟姊夫吃醋 = = 在幹麻呀我?

唉.....只是覺得很煩很煩~要畢業了,琦琦大部分的時間卻被他搶去

嗚~~~~我不甘心呀!!

而且有些事情.....才會讓我有點不悅吧.....

不過我想想算了,都要畢業了,在說這是戀愛中女孩常做的事吧!?

只是她還沒來的及明白很多事情還是該按著條理走.....

 

 

 

 

 

 

 

 

 

要畢業了啊....畢業後就不會再見面了,也許.....這樣也好?

突然間明白笑魚說的~最後一個遺憾.....

但是......真的要那麼做嗎??

做了之後會如何?不做又會怎麼結束呢?

這兩個結果總有一個是我這輩子永遠也不會知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