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8:22:03季晴川

冰凍的黑鍵白鍵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一架鋼琴,一種美好生活的浪漫憧憬

非常好萊屋,甚至只是一種表演,而人們恰好有這樣的心理需求

 

 

 

 

從小我就很想學鋼琴,我為我無法學鋼琴的事感到遺憾

一直到在我還是有個夢想~在未來我能賺錢時,我一定要學鋼琴

〈我也一直認為要是從小我就有學鋼琴,現在我應該很會唱歌 = =〉

 

 

 

 

但是張曼娟在「冰凍的黑鍵白鍵」一文提到~

許多時候,大人往往忽略了孩子是否喜歡彈鋼琴

只是一味的灌輸自己的想法,最後孩子成了一個門面,一種炫耀、安慰自己的方式......

許多從小學鋼琴的孩子在長大後絕少再碰鋼琴,因為他們已失去對鋼琴的熱誠......

爸爸曾經對我說過如果打小就讓我學鋼琴,我一定也會在不久後失去對鋼琴的熱誠......

我想~他其實是對的!如果那個時候我如願學鋼琴的話......

 

 

 

 

只是如果是現在開始學呢?!

我想情況會不一樣!!~鋼琴對我來說會是一種很好的發洩方式

那是一種心靈的寄託、故事的契合

 

 

 

 

○●○●○●○●○●○●○●○●○●○●○●○●○●○●○●○●○●○●○●○●○●○●○●○●○●○●○●○●

當男人愛戀著一個女人的時候,

最關心的就是她唇部的線條,唇角上揚的微笑;雙唇緊眠的鬱愁,都牽動著男人的情緒

 

 

 

 

女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他嘴角上揚的燦爛笑容,此刻讓一個女人為之神昏顛倒